天火精密有限公司-CNC車床加工創立於民國91年,以生產半導體零件電子零組件、汽車零件、醫療零件、油壓閥等….相關精密零件

圖檔天火精密有限公司-CNC車床加工創立於民國91年,以生產半導體零件電子零組件、汽車零件、醫療零件、油壓閥等….相關精密零件,為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,目前採用進口複合式精密NOMURA CNC電腦自動車床,生產高精密之產品。

可車削各種SUS303、304、316、440、440C、純紅銅、鈦合金、等特殊材質,天火精密(CNC車床加工)並可依據客戶之需求與開發設計加工生產。為您提供交貨準時,品質保證,價格合理,熱誠的服務。
加工範圍:1.0~32m/m

本公司品質是承接日商的品質觀念,在管理上引用ISO之精神,並整合一系列精密量測檢驗,在每個生產及作業流程中,嚴格控管產品的品質。以不斷追求更高品質,在技術上精益求精,追求更高深車削領域,秉持誠信務實,服務至上,永續成長,品質政策,持續不斷改善,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及服務。

圖檔3

ad000anigif